支持IPv6
menu
代理贵金属业务
2021-11-12

产品简介:

珠海农商银行与具备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会员资格或经交易会员授权取得贵金属运营资格的机构合作,接受合作机构委托,代理销售合作机构自行设计或经合法授权经营的实物贵金属。
产品种类:
投资金条、3D硬金饰品、金银纪念币、金银工艺品、个性化定制类产品。所有商品均配有检验证书(或鉴定证书、质量证书、说明书),特许商品具有特许标签。
办理流程:
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名下的珠海农商银行存折、银行卡或现金到各代销网点购买。


珠海农商银行代理实物贵金属业务合作机构信息
业务品种合作机构产品种类产品类型
代理实物贵金属业务深圳国民黄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专业机构认证的金/银条、金银首饰、金银镶嵌制品的工艺金/银、纪念章、纪念币、金银套装组合等。实物贵金属产品
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黄金谷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中艺金赏黄金有限公司

     
   
尊敬的客户,在您购买产品前,需审慎辨别您所购买的产品是否为珠海农商银行代理销售的贵金属产品,勿私下与其它机构或个人进行交易,购买非珠海农商银行销售的私售产品可能导致您的资金受到损失。此外,请您严防不法分子冒充银行工作人员在银行营业场所从事非法或违规活动。                                                      


返回
登录入口
X
个人网银登录
企业网银登录
易捷通登录